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我已經受夠人生相談了……!ガガガ文庫《人生》動畫化消息!

以《無可奈何之下覺醒!邪神大沼!》系列而將許多讀者捲入爆笑漩渦的驚異新人─川岸歐魚的最新力作《人生》系列,日前藉由流出的截圖證實了動畫化的消息。



這是川岸歐魚老師繼《邪神大沼》後的第二部作品。川岸老師曾以《邪神大沼》無厘頭的文筆獲得了第三回小學館輕小說的評審員特別賞,但由於《邪神大沼》在台灣斷尾的緣故,台灣讀者對川岸老師的認識比較少。其實川岸老師的相聲式對白在《邪神大沼》中表現的不錯,在下認為與同質作品《襲來!美少女邪神!》相比也難分高下。不知道在《人生》動畫化後有沒有可能同時爭取這部的後續代理呢…


九天學園第二新聞部所屬的赤松勇樹,一入部就被部長二階堂彩香任命為人生相談窗口的負責人。回應從學生那募集來的煩惱的是理科系女子遠藤梨乃、文科系女子九条文、以及體育會系的鈴木郁美這三人。三個人有三種意見,總之先實行看看吧……關於朋友、戀愛、學習、性癖、將來的事情,完美的回答你習以為常的煩惱!超☆感性的人生相談開始!
目前本書在台灣尚無代理,日版進度則將於19日發售最新的第六卷,如果有興趣關注本作品動畫化消息的讀者可以追蹤ガガガ文庫的網站。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