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超大手筆!「輝夜姬的物語 -序章- 」將發送 100 萬張 BD 和 DVD!



高畑勳監督睽違 14 年的新作「輝夜姬的物語」將於 11 月 23 日將在日本上映,而吉卜力工作室也首次的使用大型宣傳手法。 11 月 16 日開始在預定上映《輝夜姬的物語》的 334 間電影院會免費發送名為「輝夜姬的物語 -序章- 」的宣傳 BD 和 DVD 給購票入場的觀眾。限量 100 萬張,到送完為止。



(免費發送的 BD & DVD圖樣)
《輝夜姬的物語》是一部總時間 2 小時又 17 分的大作,而這次發送的宣傳 BD 和 DVD 則會收入收錄裡面精華的 6 分鐘。對於把將要上映的電影的一部份當作宣傳DVD送給觀眾,這是只有吉卜力才有膽量去試的宣傳手法。
收錄在 BD 、 DVD 的動畫,是在今年 9 月17 日向媒體的中間報告會上上映的影像,看完這短短 6 分鐘的記者們都對於這一部動畫給予極高的評價。另外,作為禮物發送的 BD 、 DVD 很重視質感跟色調,就跟過去的吉卜力商品一樣。因此對吉卜力迷來說絕對不能錯過的珍寶!
《輝夜姬的物語》是以《竹取物語》為基礎,描寫誰都不知道的輝夜姬的心情。輝夜姬是以怎樣的心情留在這片土地上,又為什麼是以悲傷的心情回到月亮去的呢?輝夜姬所犯下的罪是什麼?而得到的懲罰又是什麼呢? 這一切的一切都將在《輝夜姬的物語》中揭曉。
『輝夜姬的物語』官網: http://kaguyahime-monogatari.jp/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