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心痛戰慄的動作大作!輕小說《黑色子彈》動畫化決定!

當人類在恐懼與絕望中苟且偷生之時,你會選擇抱著一絲期望奮鬥下去,還是找條退路獨善其身呢?在上週末於秋葉原舉辦的「電擊文庫 ─ 秋之祭典 2013」中的電撃文庫創刊20周年 大感謝 Project 舞台上,官方宣佈了近未來的英雄格鬥輕小說《黑色子彈(ブラック・ブレット)》動畫化的消息。


《黑色子彈》是由神崎紫電先生執筆撰寫、鵜飼沙樹擔任插畫的輕小說,故事內容描述人類在與病毒性寄生生物「原腸動物」的戰爭中落敗,被迫退到荒廢的國土一角苟延殘喘。在時間的流逝下,人類中出現了能控制原腸動物病毒被稱呼「受詛之子」的最後希望,而負責驅除侵入居住區域的保全里見蓮太郎與「受詛之子」的搭檔藍原延珠,將試圖在不可能的狀況下,挽救人類的滅亡...。單行本目前已發行到第 5 集,最新的第 6 集預定在 10 月 10 日發售。


同步宣布的還有動畫的製作核心人員,監督是由曾經手過《危險調查員》、《MONSTER》的小島正幸負責,而劇情方面的系列構成一職則是由備受肯定的浦畑達彦接下,他最近的作品有《境界線上的地平線》、《黃金拼圖》。角色設計方面由新銳繪師海島千本負責,而他在 P 站的筆名為うなぎ海鮮,音樂部分則是交由人氣作曲家鷺巣詩郎製作,動畫公司為打造過《東京地震 8.0》、《法外製裁者》等作的 KINEMA CITRUS。


至於在聲優方面,男主角里見蓮太郎由剛卸下《進擊的巨人》艾倫一職的梶裕貴負責,女主角藍原延珠則早早敲定了,擅長飾演蘿莉的可愛日高里菜負責,至於神秘男子蛭子影胤則由小山力也擔任。



《黑色子彈》MAD 影片
STAFF:
監督:小島正幸
副監督:博史池畠
系列構成:浦畑達彥
角色設計:海島千本
音楽:鷺巣詩郎
製作:KINEMA CITRUS
CAST:
里見蓮太郎:梶裕貴
藍原延珠:日高里菜
蛭子影胤:小山力也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