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輕小說《魔法戰爭》2014年動畫化 宮野真守、東山奈央等豪華聲優陣容大公開!


「MF文庫J」在今年7月底於東京秋葉原所舉辦的EVENT-「夏日學園祭2013(夏の学園祭2013)」中公佈了輕小說《魔法戰爭》(尖端代理)動畫化的消息後,如今動畫官方網站也發表了主要角色聲優陣容以及製作團隊名單。


《魔法戰爭》敘述著主角─七瀨武,原本是一個有著灰暗過去的普通高中生,雖然與青梅足馬的五十島胡桃(くるみ)因為某些原故而維持著虛假的戀人關係,除此之外還是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直到某天,男主角在校內遇見了穿著陌生制服的少女─相羽六,因她的一句「其實..我是魔法使。對不起...我害你也變成了魔法使」,就此徹底扭轉了武的命運。 


男主角七瀨武的聲優是由大家所熟悉,最近在歌壇上表現良好的型男聲優宮野真守擔任,而女主角相羽六則是在《打工吧!魔王大人》將純情高中女生佐佐木千穗扮演的唯妙唯肖的東山奈央擔綱演出。除此之外近年來嶄露頭角的現役女大生瀬戸麻沙美鈴村健一岡本信彦等知名聲優都將參與演出。


在這一分為二的世界裡,將相互交織著無數的精神!現代正統魔法動作小說正式開幕!動畫《魔法戰爭》將在2014年1月帶領大家走入魔法的世界!
 
STAFF
原作     :スズキヒサシ(MF文庫J刊)
原作插畫 :瑠奈璃亜
監督     :佐藤雄三
系列構成 :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角色設計&総作画監督:江畑諒真
制作     :MAD HOUSE
 
CAST
七瀬武:宮野真守
相羽六:東山奈央
五十島胡桃(くるみ):瀬戸麻沙美
伊田一三:鈴村健一
七瀬月光:岡本信彦

來源:魔法戰爭官網、Animen、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