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山本寛監督×幸運星團隊」新動畫《Wake Up,Girls!》發表7人聲優、預定2014年新春公開!

動畫監督山本寛有感於日本311大地震的災害影響而自告奮勇,與久違的TVA《幸運☆星》製作群再度攜手合作,先在去年9月發表以東北地區為故事舞台的原創新動畫《Wake Up, Girls!》,並且在上週末的『Wonder Festival 2013[夏]』隆重發表七位從日本全國超過2000位應徵者之中脫穎而出的新人:



本片的第2張動畫海報,七位美少女終於露臉啦!

島田真夢吉岡茉祐
林田藍里永野愛理
片山実波田中美海
七瀬佳乃青山吉能
久海菜々美山下七海
菊間夏夜奥野香耶
岡本未夕高木美佑
松田耕平浅沼晋太郎
丹下順子日高のり子

本片舞台是在日本東北地區的仙台市。劇情描述一間快要倒閉的藝人經紀公司「Green Leaves Entertainment」,公司社長是丹下順子,唯一的員工經紀人是本片的男主角松田耕平。由於該公司的簽約藝人一個接著一個跳槽,丹下社長決定推出一個偶像團體,並且叫松田直接在大街上尋找合適的女生。就這樣,苦命的主人公在仙台市的某個角落意外邂逅了本片的第一位女主角。充滿歡笑、汗水與淚水的奮鬥故事於焉展開……
本片不僅將在2014年新春播出電視動畫版,同時期也將上映大銀幕劇場版!究竟遴選出來的這七位新人少女,在片中會跟自己所配的角色有什麼樣的共鳴與成長呢?相信只要預告片一推出,我們就能搶先一睹為快啦~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