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秋番動畫《我的腦內戀礙選項》PV及主題曲情報公開!


預定於 10 月播出改編至春日部タケル執筆創作、ユキヲ擔任插畫的人氣輕小說《我的腦內戀礙選項(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的 TV 動畫官網,在今天釋出了新宣傳影片、先行畫面及主題曲情報的資訊。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故事劇情是描述男主角甘草奏,中了腦中會突然無預警地出現選項,且不選就不會消失的詛咒。然而在某天,擁有此詛咒的主人公腦海中卻出現了讓一名美少女從天而降,並帶來了解除絕對選項詛咒機會的殘念系校園喜劇作品。作者「春日部タケル曾經在 2010 年以出道作《バトルカーニバル.オブ.猿》拿下了第十五屆角川 Sneaker 大賞中的「The Sneaker 賞」。負責插畫的ユキヲ則以擅畫哥德蘿莉聞名,出道時雖以成人向作品為主,但近期已開始轉向一般向作品發展。




這次開場主題曲「S・M・L☆」,是由之前曾演唱過《STEINS;GATE 比翼恋理的達令》插入歌、《超次元戰機少女》片尾主題曲的女子偶像團體「Afilia Saga」所演唱,輕快的曲風相當值得期待。另外,從同步公開的宣傳影片與先行畫面中,可以看出人物與原作畫風相去不遠,因此粉絲們可以不用太過於擔心與腦海中印象不符的問題。
更棒的是,官方還將在 9 月 28 日秋葉原 UDX 戲院中舉辦名為《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將全力阻礙 Sneaker 文庫 25 周年慶》的播出前活動,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到場參加。



動畫官網:http://noucome.jp/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