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讓你不怕流鼻水?《未聞花名》劇場版前十萬名入場觀眾將獲贈一盒衛生紙!



官方宣布,即將於 8 月 31 日正式在日本上映的《劇場版 未聞花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將贈送前 10 萬名進場的入場者長 55 × 寬 110 × 高37 MILI,名為「盡情哭泣也沒關係的唷」面紙盒一個,最為進場特典,送完為止。



另外,每周入場者都可以得到由負責該劇角色設計的田中将賀,所設計的不同人物卡,分別為1 週本間芽衣子(CV.茅野愛衣)、2 週久川鉄道(CV.近藤孝行)、3 週鶴見知利子(CV.早見沙織)、4 週松雪集(CV.櫻井孝宏)、5 週安城鳴子(CV.戸松遥)、6 週宿海仁太(CV.入野自由),也就是說如果想收集完整套組的話,至少要進場六次。




《未聞花名》是由曾經親手打造出被譽為戀愛系動畫神作《虎與龍!》的
監督長井龍雪、編劇岡田麿里編劇及人設田中将賀三人,所組成的黃金組合再出擊的作品。在 2011 年正式播出時引起了相當大的迴響,還創下了深夜收視率 5.5% 的驚人紀錄,同時 BD & DVD 影像作品的出貨量也達到了 27 萬張之多,這次上映的劇場版除了之前 TV 動畫的劇情之外,還將描述在最終話過後一年,超平和 Busters 眾人成長的樣子。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