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青春戀愛動畫《偽戀》敲定於 2014 年 1 月播出!



由青春戀愛漫畫所改編的 TV 動畫《偽戀(ニセコイ)》,在今天藉由日本書店的宣傳海報確定將在 2014 年 1 月正式播出,並告知了附帶廣播劇 CD 的漫畫第 9 巻特裝版將於 11 月 1 日。


原作《偽戀》是由古味直志執筆創作的漫畫作品,從 2011 年開始於《週刊少年 JUMP》(集英社)上開始連載至今。故事內容描述原作描述一個為某個日本黑道第二代的高中生一条樂,雖然暗戀著女同學小野寺小咲,卻為了阻止黑幫鬥爭,而與另一個黑幫大小姐桐崎千棘假裝成一對戀人。而這齣暴走喜劇在加入了「警視總監」的女兒橘万里花及神秘刺客鶫誠士郎之後,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目前原作已發行 7 本單行本(第 8 巻預定 9 月 4 日發售),系列累積發行量也已經突破 200 萬本,目前確定將由執導過《化物語》、《魔法少女小圓》的新房昭之擔任監督,並由 SHAFT 動畫公司製作。聲優卡司則邀到了内山昂輝、東山奈央、花澤香菜、梶裕貴、小松未可子等強力陣容。
【STAFF
原作:古味直志《偽戀》(集英社/週刊少年 JUMP連載)
監督:新房昭之
動畫制作:SHAFT
【CAST】
一条 楽(CV:内山昂輝)
桐崎千棘(CV:東山奈央)
小野寺小咲(CV:花澤香菜)
鶫 誠士郎(CV:小松未可子)
宮本るり(CV:内山夕実)
舞子 集(CV:梶裕貴)
クロード(CV:子安武人)
官方物語:http://www.nisekoi.jp/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