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拉下帷幕!《07-GHOST 神幻拍檔》結束 8 年連載!



於今天也就是 8 月 28日發售的少女漫畫雜誌月刊《Comic Zero-Sum》10 月號(一訊社)中,由雨宮由樹&市原ゆき乃這對拍檔所創作的架空幻想漫畫《07-GHOST 神幻拍檔》,迎來了最終回,也替這部從 2005 年 11 月開始連載至今的作品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07-GHOST 神幻拍檔》從 2005 年 6 月號開始正式連載,時經 8 年 4 個月,曾推出過多部廣播劇及柏青哥遊戲,並在 2009 年推出長達半年的 TV 動畫版,漫畫最終卷第 17 集預定於 9 月 25 日發售。本作劇情描述千年前,兩個有著相同實力的強大國家為了維護世界和平而訂立協定,長期以來互相合作。不過十年前,因為裝有惡之死神費亞羅廉沉睡千年肉體的「潘多拉之盒」引發了激戰,並導致了其中一王國的毀滅。
十年後,身世坎坷的泰德是帝國陸軍士官學校的優秀學生,某天他得知自己的父親慘遭帝國軍殺害,因而逃亡,在過程中,他遇上了一群另類的主教 ,並想起了自己的身分為亡國王子...。
為了紀念最終回,官方也在本期雜誌中舉辦了「讓你落淚最多次的是哪一話」、「泰德的名字被說最多次是哪一話」等主題的排行榜活動,並將從答對的粉絲當中抽出 7 位幸運兒,送出作者雨宮&市原的親筆簽名海報。
《Comic Zero-Sum》官網:http://www2.ichijinsha.co.jp/zerosum/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