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附帶同人小薄本!?《聲優初體驗!》最終卷強力發售中!



由紺野あずれ執筆創作,以高中女生意外當上遊戲聲優為主題的漫畫作品《聲優初體驗!(こえでおしごと!)》付有 PC 遊戲的最終單行本第 10 集初回限定版,在今天發售了。為了紀念,官方還舉辦了以紺野あずれ親筆簽名及《聲優初體驗!》同人小冊子為獎品的活動。


雖然說親筆簽名只有三份,但同人小冊子官方準備了有 100 份之多,而且同樣有紺野あずれ的簽名在上面。預定參加該冊子的畫家,目前有作者的老婆カザマアヤミ、浜田よしかづ、たもりただぢ、ぢたま(某)、石恵、草野紅壱、佐々木少年、フミオら,今後也會再追加名單,有意願參加的粉絲只要填寫明信片即可。


更棒的是,限定版的特典中,還附帶了作品中出現,對應平台為 Windows 的冒險遊戲,遊戲的原畫同樣是由作者紺野あずれ親自擔任,不過遊戲的結局很可能會出現與劇情不一樣的結局喔,這點就請讀者們親自購入後體驗吧。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