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大銀幕動畫《劇場版 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確定8/23台灣上映、首支中文預告片公開!

漫畫家空知英秋的超人氣連載《銀魂》將在高松信司的監修之下,由藤田陽一監督率領「SUNRISE」原班人馬團隊製作最新且最後(!?)的大銀幕動畫《劇場版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劇場版銀魂 完結篇 永遠的萬事屋)。就在日本於6日隆重首映、開創將近3億日圓首映票房的佳績以來,台灣「蜜蜂工房」不僅宣布取得代理,而且將在這個暑假緊接上映!


本片的宣傳插圖



本片將在8月23日全台上映,負責構思劇本的空知老師已經表示本片將會回收動畫版《銀魂》關於銀時與萬事屋的大量伏筆(不是原作漫畫版),所以在興奮倒數的這段期間,各位不妨一邊欣賞上面的預告片、一邊聆聽搖滾樂團「SPYAIR」量身訂做的新歌《現狀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吧~
劇場版《銀魂 完結篇》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銀魂』,已經發行第49集。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