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全新的故事!《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 10 月 26 日上映確定!



早已宣布將在 2013 年秋天正式上映的劇場版動畫《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已經在今天正式確定上映日為今年 10 月 26 日(六)。


本作在 2011 年 1 月於電視台播放後,造成熱烈討論,並拿下「第 16 屆動畫神戶賞作品賞電視部門」、「NewType 動畫賞」、「2012 東京國際動畫節第 11 屆東京動畫賞」、「日刊SPORTS第 1 屆日刊動畫賞」、「第 15 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節動畫部門大賞」…等,堪稱 2011 年動畫界的代表作品,因此這次之後推出的劇場版備受粉絲期待。


據了解第三部《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 叛逆的物語》與之前的[前編]始まりの物語」、[後編]永遠の物語,二部劇場版為重新編輯 TV 動畫的 12 話精華內容不同,是描述小圓成為女神後的世界所發生的全新故事。另外,第一彈的劇場版預售票將於 7 月 6 日正式開始販賣,特典為特製 Clear File 文件夾。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