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戀愛中的少女騎士將喚來奇蹟!《Walkure Romanze 少女騎士物語》敲定為今秋動畫!



由日本美少女遊戲製作公司 Ricotta 於 2011 年 10 月出品的戀愛 ADV 軟體《Walkure Romanze 少女騎士物語》在昨天經由日本知名部落格上傳的雜誌情報圖,確認該作品將在今年秋天正式推出動畫並登上 TV 螢幕。
本作故事劇情描述主人公水野貴弘,過去在日本的馬上長矛比武中所向披靡,卻因為意外受傷而引退,轉修騎士輔助人員,而留下了痛苦的回憶。但大賽將近「想要輔助邂逅的少女騎士!」的想法油然而生,於是受到挫折的原騎士與和少女騎士那漫長又炙熱的戰鬥就這樣展開了...。
《Walkure Romanze 少女騎士物語》與之前該公司旗下曾在 2009 年推出的 TV 動畫《公主戀人(プリンセスラバー!)》採用了同樣的こもりけい來擔任人設,所以粉絲們可能會覺得有點眼熟。官方也宣布除了動畫外,他們也已經推出漫畫、小說、廣播劇等連動企劃。
另外,《Walkure Romanze 少女騎士物語》也確認了主題曲將由實力派女歌手橋本みゆき來負責。雖然目前並未公開 STAFF 及 CAST 名單,但可參考廣播劇的聲優名單,分別有清水愛、瑞沢渓、中村繪里子、田口宏子、生天目仁美、水橋かおり、柚木涼香等人。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