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偶像風潮再起!《LOVE LIVE》宣布推出動畫二期及其餘四項重大發表!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大型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全新多媒體作品《Love Live》,在 2013 年 1 月初推出 TV 動畫後氣勢如虹,之後各種相關周邊的銷量表現也相當亮眼。因此,許多粉絲推測這部作品將會推出 TV 動畫二期來繼續發揮影響力,果不其然,在上個周末,官方正式宣布了此項消息。


《Love Live》TV 動畫二期製作決定的消息,是於 6 月 16 日(星期日)在日本橫濱國立大所舉辦的大型 Live Show 「μ's 3rd Anniiversary LoveLive!」所宣布,並告知了二期的播放日期為 2014 年春天。除此之外,官方還同時宣布了四項消息。
分別是「μ's 6th 單曲」製作決定、將會推出「Unit Single 2nd session」、預定推出 Ps Vita 平台的遊戲及將在 2014 年 2 月 8 日、9 日於埼玉 Super Arena 舉辦名為「μ’s→NEXT LoveLive! 2014 ~ENDLESS PARADE~」的大型 Live Show 。喜歡 μ's 的粉絲可以開始排定未來的追星行成囉(笑
《LOVE LIVE》官網:http://www.lovelive-anime.jp/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