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驚爆遊戲》作者最新作品《La Vie en Doll ~ラヴィアンドール~》連載開始!




以《驚爆遊戲 BTOOOM!》一作而廣為人知的日本漫畫家井上淳哉,在今天 6 月 10 日發售的日本漫畫雜誌「JUMP 改 7 月號」(集英社)上開始了自己的新連載作品《La Vie en Doll ~ラヴィアンドール~》。


《La Vie en Doll ~ラヴィアンドール~》一開始就以二位少女在日本首都東京的新地標「晴空塔(Skytree)」上空,展開的激烈戰鬥拉開序幕。而主人公春野かすみ則是一位在班上毫不起眼的女國中生,但她真實的身分,卻在收到了在國外失蹤的父親寄來的「鏡子」與「戒指」後覺醒了,只是覺醒的不只是她一個...。
井上淳哉對於能夠在自己憧憬的集英社漫畫雜誌上,開始自己的新連載感到興奮,也希望這次以「現實的魔法少女」主題的漫畫能夠受到大家的歡迎,自己也會秉持著服務讀者的精神繼續努力下去。
JUMP改官網:http://jumpx.jp/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