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公布第 14 話 ~ 第 16 話放送日期!



官方正式公布了現在於 TOKYO MX 熱烈播放中的春季 TV 動畫《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最終章節第 14 話 ~ 最終回的第 16 話,將於 8 月 18 日(日)下午一點(日本時間)同步向全世界播放。日本則會以官網、NicoNico 動畫、Docomo - Anime Store 等方式播放,其餘各國的播放方式會在之後公布。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是由伏見つかさ執筆創作,はかんざき ひろ擔任插圖,並由電擊文庫出版的輕小說作品,曾於 2010 年播出第一期。目前第二期的 STAFF 是由監督神戸洋行、系列構成倉田英之、音樂神前曉等一期的原班人馬所組成。而這種延後播出最終幾話的形式,其實動畫一期之前就曾經使用過,當時是第 12 話(Good End),而之後播出的 15 話則是(True End)。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