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高河弓原作×南方純作畫「12人暗殺1女」之校園漫畫《悪魔のリドル》將改編2014年動畫版!

高河ゆん(高河弓)南方純兩位漫畫家分別擔綱原作與作畫的校園冒險作品《悪魔のリドル》,自從2012年8月10日於角川書店的動畫情報雜誌「月刊Newtype 9月号」正式連載以來,在本期的同雜誌中堂堂發表動畫化的情報!



原作漫畫的東兎角、一ノ瀬晴招牌插圖
原作故事描述有一間全寮制的女子高中,不僅所有的學生都是訓練精良的暗殺者,而且其中只有一位就讀「10年黑組」的女學生不是暗殺者,卻是注定將被人暗殺而死的受害者--擁有一頭紅髮的女主角一ノ瀬晴。雖然在校園中已經有人蠢蠢欲動想要殺害她,但是有一個轉學生就在此時出現在班上--擁有一頭黑色短髮的女主角東兎角。東兔角原本也是受理客戶委託,想要謀取一之瀨的性命,可是兩人相處久了之後,竟漸漸萌生一股患難與共的真情……圍繞在暗殺者與受害者之間的腥風血雨,就在這個校園內激烈展開~
本片預定在2014年正式公開,儘管我們目前還不知道會是TVA、OVA或是劇場版,但由於原作漫畫單行本即將在7月10日發行第一集,所以各位不妨可以先去看看漫畫,再來耐心等待後續的消息喔~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