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蘿球社』動畫第二期《ロウきゅーぶ!SS》將在7月開播,首張宣傳海報搶先出爐!

輕小說家蒼山サグ的出道代表作《ロウきゅーぶ!》敘述了高中生男主角長谷川昴(CV:梶裕貴)在陰錯陽差之下,突然成為「慧心學園小學部」一群國小女生的籃球社教練,並且共同培養籃球情感的校園青春故事。本作已經在2011年播出電視動畫,動畫續集《ロウきゅーぶ!SS》繼新一批角色聲優於3月18日發表以來,終於有了最新進展:



本片的第一張動畫海報
本片預定從7月開播,故事進入『五年級女子籃球隊』篇章。描述法國人米米·巴爾格里(CV:久野美咲)為了要跟智花等人力拚球技而結成一組非正式的五人球隊。他們各自雖然都有一番好身手,可是在初期卻因為缺乏團隊合作的經驗而敗陣下來。所幸後來在可愛教練(昂推薦的人選!)的親切執導之下,終於順利打出他們的球風。由於放送日期步步接近,希望官方能早日公開新角色的動畫造型和預告片,讓大家欣賞一番囉~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蘿球社!』,已經發行第10集。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