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人氣插畫師「珈琲貴族」個人首本畫冊開始接受預約!




(限定版封面)

日本同人界中極具人氣的插畫師珈琲貴族的個人第一本畫冊「珈琲貴族画集(暫定): 珈琲貴族」(廣済堂)已經確定在 7 月 30 日發售,並開始於日本亞馬遜上接受預約。


珈琲貴族所屬於社團「Royal Mountain(ロイヤルマウンテン)」,筆名的由來,是因為本人很愛喝咖啡,根據 WIKI 上的資料,他是因為受到《EVE burst error》這款遊戲的影響,才會投身業界,之後在 2007 年藉由參與《放學後的前輩(放課後の先パイ)》這款遊戲,而正式出道。之後陸陸續續擔任過 CG 監修及原畫等職務。

(一般版封面)
這次推出的畫冊分為二種限定版及一般版二種封面,內容收錄了約 150 張作品,不過限定版則會多追加原畫的小冊子,並使用較有質感的硬皮方面,二本定價分別為日幣 4,800 及 2,940,喜歡的粉絲可以參考看看。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