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銀時...消失?《劇場版 銀魂》最新主要視覺圖暗藏玄機!



才在周末過完生日的空知英秋,由筆下漫畫作品《銀魂》改編,並預定於 7 月 6 日在日本全國上映的《劇場版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在今天也就是 5 月 27 日,更新了官方網站的主要視覺圖,並釋出第 2 彈預售卷特典等情報。
從新的主要視覺圖中,可以看見轉頭滿臉笑容的銀時、新八、神樂三位萬事屋的成員。而下方則是穿著制服,露出嚴肅表情並展露出未來模樣的新八與神樂,很可惜的是,圖中並未透露未來的銀時將以怎樣的姿態登場。但新八腰間卻插著銀時那把寫著「洞爺湖」的木刀,而神樂則是拿著銀時的扇子,因此也給粉絲們留下了不小的想像空間。
至於這次新的預售票企劃,將從 6 月 1 日開始販賣,特典為這次的新視覺圖的透明檔案夾,不過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有興趣的粉絲可自行到官網查詢相關的資訊。《劇場版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是原作者空知英秋親自撰寫的全新原創章節,且打著「完結篇」的標題,因此未上映前就已吸引許多忠實粉絲的注意。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