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真相總是殘酷的...!輕小說《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動畫化決定!




在 2008 年出版,由犬村小六執筆並由森沢晴行負責書內插畫的輕小說《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小學館),在今天藉由日本知名部落主上傳的情報圖,確認正在製作動畫的消息,相信這對看過《對某飛行員的追憶(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的粉絲來說,是個相當值得慶祝的好消息。
《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是飛行員系列的第二彈作品,第一彈《對某飛行員的追憶》已經在 2011 年 10 月推出了劇場版動畫,不過由於刪除了許多片段及變更部分設定,到最後連製作人員也承認作品中存在著不少矛盾點,最終未能取得太好的評價。


作品敘述曾經是第一王子的卡路兒,在六年前的「風之革命」中失去一切。而在為了「尋找天空的盡頭」而出航的空中之島伊斯拉上,他憎恨的視線開始朝向「風之革命」的旗幟人物,新任伊斯拉管區長的妮娜.維恩特投去,就這樣以《對某飛行員的追憶》背景世界為舞台,再一次的展開了戀愛與空戰的物語!


本作品在台灣是由尖端出版社取得代理,也許在接到動畫化的消息之後,他們會開始考慮《とある飛空士への夜想曲》與《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誓約》的版權問題吧(笑。也敬請期待我們的後續報導。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