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新情報公開!《現視研二代目》前輩聲優全更換!




預定於今年 7 月開始播出,描寫御宅族大學生日常生活的 TV 動畫《現視研二代目》,繼之前於 NicoNico 動畫的直播記者會上,公開了主要的五位聲優名單後,於今日再度公開了追加的聲優名單。
現代視覺文化研究會」,簡稱「現視研」,是一個以研究動漫等綜合性現代視覺文化為成立宗旨,但行吃喝玩樂之實的社團。坊間對於「御宅族」在外表、行為模式、與異性間的互動情形等面向上往往具有刻板印象;然而本作對此族群的描寫呈現多樣化,被部份動漫愛好者認為較為接近真實狀況。《現視研二代目》則是描述笹原完士及高坂真琴等前輩們畢業後,現視研的第五任會長荻上千佳在新學期中挖掘到擁有腐女屬性新生的故事。
這次追加的名單中,確定了前輩部員們的聲優全部更換,更動後的狀況如下
大野加奈子(CV:ゆかな)
斑目晴信(CV:興津和幸)
春日部咲(CV:佐藤利奈)
蘇珊娜(CV:大空直美)
安琪拉(CV:小林未沙)
《現視研》是漫畫家木尾士目的作品,曾在 2002 年到 2006 年間於漫畫雜誌「月刊 Afternoon」上連載,後於 2010 年再度開始了續篇《現視研二代目》的連載。目前該系列的累積發行量已超過 400 萬本,也曾在 2004 年與 2007 年推出 TV 動畫。另外,這次的動畫監督一職是由曾經手過《現視研》OVA 的水島努接任,系列構成則是沿用了一直以來就堅守崗位的橫手美智子,角色人設則請到了參與過《振臂高揮》及《魔法少女小圓》的谷口淳一郎,同樣的他也是《現視研》OVA 的作畫監督,動畫製作公司則從 Arms 變更為 Production I.G。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