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喪女風潮來襲!《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確定為今年夏番!



在去年底宣布動畫化的漫畫作品《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在今天再度更新動畫官網,確定將於今年夏天參戰。


這部作品是由日本漫畫創作雙人組合谷川ニコ於 2011 年 8 月 4 日起在SQUARE ENIX 旗下 WEB 漫畫網站「GANGAN ONLINE」上發表的作品,日文簡稱「ワタモテ」。由於作者谷川ニコ採用了不受歡迎、毫無交往經驗的網路名詞「喪女」一詞作為主題,並成功詮釋出有別於一般漫畫女主角的形象,電波的題材及殘念的內容大受好評,並獲得了《這本漫畫好厲害!2013》排名男性篇的第 16 位。


故事描述年齡=無戀愛經驗、又被稱作「喪女」的女主角‧智子,原以為上高中後自然就會受歡迎,但現實卻與想像完全大不同。進入高中就學後兩個月內從未跟別人說過話、在班上毫不起眼、連普通人際關係都備感棘手的女主角,只好藉由電玩動漫等方式沉溺在幻想世界裡,並默默詛咒著現充,想突破寂寞與「喪女」之稱的智子,更常常曲解動漫、女性雜誌等資訊來源,在嘗試模仿時下流行的鴨嘴系或小惡魔系等裝扮後總是適得其反,屢屢創下讓家人頭痛的驚人之舉。



另外,根據官方 Twitter 的情報,原作漫畫將在 6 月 22 日發行原作漫畫第 4 卷單行本,並附帶筆記本!一起期待可能在這個夏天颳起的「喪女」風潮吧!P.s 現在的女性到底有多可怕,一下喪女一下大叔女子的...(抖。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