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預定7月開播的高中美少女『野戰生存遊戲』動畫《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發表6人聲優!

いこま原作×みどりとももか作畫的高中社團生活作品《特例措置団体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自從2012年5月於講談社雜誌「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至今,確定將由川尻将由監督率領「GAINAX」動畫團隊製作成動畫版《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本片的核心製作群、首張海報均在4月中旬率先出爐,今天則正式發表主角聲優陣容:





本片的宣傳插圖

大和ゆら(全身臉部):牧野由依
鹿島そのら(全身臉部):沢城みゆき
初瀬カリラ(全身臉部):茅野愛衣
陸奥ほのか(全身臉部):斎藤千和
霧島れんと(全身臉部):西崎莉麻
日向八千代(全身臉部):米澤円

大家對於本片的名稱『C3部』非常好奇吧?在原作漫畫裡,這個社團其實擁有兩種含意,一個是表面上的容貌『Comic Creation Club』(漫畫創作社);另一個則是在暗底裡接受學校理事會的委託,擁有治外法權,專門排除校外騷擾的特殊治安維護部隊--Command Control Communication(C3部)!
而且,「ステラ女学院」這間私立名門女子學校從中等科(國中部)就開始網羅具有潛力的學生加入這個社團(部隊),讓他們平時以『漫畫社』掩人耳目、透過『野戰生存遊戲』來鍛鍊技巧,到了戰時便可派上用場。已經由另一位漫畫家月眠連載完結的作品《特例措置団体ステラ女学院中等科C3部》,便是在描述國中生美少女的C3部成長生活。
本片預定在7月開播,期待官方可以早日公布這六位高中生美少女的動畫版造型和正式的預告片囉~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