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漫畫家「若木民喜」代表作《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將在夏天放送電視動畫版<第3期>!

作為「小學館」卯起來製作的8部動畫新作企劃『2013 週刊少年SUNDAY Anime Project』系列第五彈,漫畫家若木民喜的人氣代表作《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簡稱:神のみ)將會先在6月18日推出OVA《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之後,接著在電視上播出全新的電視動畫版!




OVA《Magical☆Star 加儂100%》發售紀念壁紙
TVA第三期的片名應該會是《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I》,而且因為OAD系列已經進入『鮎川天理篇』,所以第三期的故事可能會接著這條路線下去……這麼一來,製作群仍會繼續『現實攻略各女主角』的短篇形式嗎?或者是乾脆直接進入『女神篇』呢?這是目前最令我好奇的地方。接下來,咱們一同耐心等待官方公開後續的情報吧~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