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百合」X「變態」的《天使水果糖》動畫將於 5 月 12 日開始播出!




自 2012 年 11 月發售第 1 本單行本以來,以其獨特的世界觀及可愛的蘿莉角色而引起討論熱潮的《天使水果糖(天使のどろっぷ)》,在宣布了動畫化後,終於在今天官方宣佈將在 5 月 12 日於 AT-X 播出,並同步公開了聲優卡司陣容。
《天使水果糖》描述的是「ぼたん」和「しのぶ」這對兒時玩伴在進入憧憬已久的「聖亞茲瑪麗亞女學園」就讀後,碰見一名自稱為天使的奇妙女孩「うんちゃん」之後所發生的故事。(註:聖亞茲瑪麗亞女學園原文「聖アズマリア女学園」,跟《聖槍修女》沒關係...吧?)

在公開的聲優部分,松嵜麗在《織田信奈的野望》中飾演的丹羽長秀,應該還讓粉絲們印象深刻,而後藤麻衣近期讓粉絲們比較印象深刻的角色應該是《輕音部 K-ON!》中的學生《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Purezza♪》中的乃木坂美夏,至於朝五十嵐裕美則是《聽爸爸的話!》的小鳥遊雛,巽悠衣子近期角色為《Little Busters!西園美魚,剩下的「黑雪姬」三澤紗千香,筆者應該就不用多作介紹了。

分類是搞笑漫畫,宣傳標語是「百合・変態・おもらし。少年漫画の限界を超えるフェチズムがここにある――。」,就算是看不懂日文的朋友也應該認識「百合」和「變態」這兩個詞吧?從上面的圖片我們還可以發現一件事:主要角色基本上都是蘿莉來的。所以說,有點糟糕的蘿莉百合場面在這部作品中是可以被期待的(默。不過 5 月 12 日這個放送時間點,是否意味著這部作品只有三話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放送時期:2013年5月12日(予定)
放送頻道:AT-X
制作話数:未定

【CAST】
ぼたん:松嵜麗
しのぶ:後藤麻衣
うん:五十嵐裕美
ひばち:巽悠衣子
ももこ:三澤紗千香

【STAFF】
監督:伊藤浩二
人設:奈須一裕
美術監督:杉山祐子
色彩設計:日比智恵子
編集:櫻井崇
音響監督:藤原啓治
動畫製作:AIC



特設官網:http://comic-meteor.jp/sp/tendoro/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