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新動畫《薔薇少女 Rozen Maiden》鎖定7月開播,海報、製作群、新角色聲優與預告片出爐!


漫畫家二人組PEACH-PIT目前連載中的奇幻代表作《ローゼンメイデン》,曾經在去年11月22日刊出四度改編動畫版的消息而讓漫畫迷驚喜萬分。如今,本片不僅確定登上電視螢光幕,而且完整揭曉幕後的製作群、新角色聲優、首張海報與劇照,以及第一支預告片如下: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水銀燈、再臨!
監督:畠山守(小俣真一)《殭屍哪有這麼萌?》
系列構成/腳本/音響監督:望月智充《江戶盜賊團五葉》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坂井久太《殭屍哪有這麼萌?》
音樂:光宗信吉《薔薇少女 系列》《零之使魔 系列》
【全新角色】

大學生 櫻田純:逢坂良太

雪華綺晶:千葉千恵巳
 

這部漫畫藉由男主角櫻田純和傳說人偶『薔薇少女』的奇蹟邂逅,描述他們在經歷種種決鬥之下讓心靈成 長的校園奇幻冒險故事。原作誕生於2002年,以《Rozen Maiden》為名,在「幻冬舎」旗下的漫畫雜誌一路連載到2007年。後來雖然因為大人的事情而休載,到了2008年終於順利找到新東家「集英 社」,以《ローゼンメイデン》為名恢復連載『嶄新劇情』至今……現在,本片鎖定7月正式首播,各位不妨一邊瞧瞧預告片、一邊倒數期待吧:




長約1分17秒的動畫PV,可以聽到「ALI PROJECT」最新單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Rozen Maiden』,已經發行第7集。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