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坑王榊一郎的輕小說《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動畫化決定!




由日本輕小說坑王作者榊一郎,所執筆撰寫的作品《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後簡稱萌萌侵略者)在 4 月 24 日發售的「週刊少年 Magazine」內頁中,公開了 TV 動畫化的消息。作品的插畫是由擅長使用富透明感色彩的 ゆーげん(Yuugen)所擔任,他同時也是輕小說《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插畫擔當。



故事講述高中生慎一是由為輕小說作家的父親與成人遊戲繪師的母親,所結合生下的純正血統御宅族,而腦袋中只裝著「萌」相關知識與直覺的他,卻被日本政府交與了與異世界交流的任務,於是,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的他,就在本性有點腐的女性自衛官護衛、半精靈女僕與美麗的幼女皇帝的複雜關係中,展開了他那莫名奇妙的旅程。
順帶一提,這已經是作者榊一郎筆下第 6 部被改編成動畫的作品,之前分別有 2003 年的《廢棄公主》、2007 年的《神曲奏界》、2007 年的《戰術魔法士》、2008 年的《魔法學園MA》及 2009 年的《神曲奏界S》。可說是目前輕小說界中改編動畫數量的領跑者,當然西野維新的《物語系列》也不可小覷就是了(笑。
目前該作品已發行 5 卷,最新的單行本第 6 卷預定於 5 月 2 日發售。喜歡異世界奇幻物語的粉絲們可不要錯過囉。台灣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