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飛空冒險物語《飛空幻想 Lindbergh》正式宣告連載終了!




由日本漫畫家 AHNDONGSHIK(アントンシク)所執筆繪製的熱血飛行物語《飛空幻想 Lindbergh(リンドバーグ)》將於今天也就是 4 月 12 日發售的「月刊少年Sunday 5 月號」(小學館)上,刊載最終回。
能自由地在空中飛翔一直是人類的夢想之ㄧ,作者把漫畫界裡少見的飛行世界作為《飛空幻想 Lindbergh》的故事舞台,再以磅礡的世界觀設定,與細膩的筆觸、充滿戲劇張力的爆破場面,串聯出令讀者目不暇給的精采故事。
《飛空幻想 Lindbergh》故事主要是在講述,主角少年尼特居住在與世隔絕、禁止飛翔的國家艾爾都拉,由於父親製造翅膀試圖飛翔,犯下了「飛翔罪」被捕,只有父親的好友─南娜一家人對他視如己出。某天,一個外來的男子,騎著又像翅膀又像野獸的東西掉落到艾爾都拉,改變了少年尼特的命運。
而這本從「月刊少年Sunday」創刊時就開始連載的作品,也將在今天正式寫下連載 4 年的句點,單行本最終第 8 卷將預定於 6 月 12 日於日本發售。本書的中文版則由東立出版社代理。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