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描寫遺體化妝師物語 漫畫《死化妝師》完結

三原蜜和人氣漫畫《死化妝師》在1月8日發售的《FEEL YOUNG》2月號上才剛剛宣佈連載再開,現在4月8日發售的《FEEL YOUNG》5月號上這部漫畫宣佈迎來了最終回。



《死化妝師》是以為死者遺容化妝的職業——遺體化妝師為主題的作品。自2002年開始連載,2010年宣佈休載,2013年時隔三年宣佈恢復連載,目前單行本出版6卷,完結篇的第7卷預定初夏發售。此外本作還曾于2007年拍攝過真人日劇,特殊的職業特殊的題材是吸引眼球的關鍵。


《FEEL YOUNG》5月號
【STORY】
「遺體保存」是將遺體修復為生前的模樣、並施以防腐處理的技術。在歐美,遺體保存的觀念是理所當然的; 然而風俗民情的差異,東方民族顯然難以認同。不過,維持故人尊嚴、緩和遺族悲傷的基本態度,即使在不同國度也不會有所改變遺體保存師──間宮心十郎,一位能讓遺體的時間倒流的魔法師。他以專業的態度、細膩的心思、超群的手法,為故人人生旅程的最後畫下完美而妥善的句點......


來源:新浪微動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