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小說《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第8巻限定!!原創動畫截圖公開

改編自 竜ノ湖太郎 原作、天之有 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動畫《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雖已正式的播畢,但預計 2013 年 07 月發售的日版小說第 8 巻將出版附加同梱限定 Blu-ray 的原創動畫,相關的收錄劇情與先行圖片也正式的公開。

對世界已經厭煩的 逆迴十六夜 收到了一封邀請函。當他看清信中內容寫著「希望你捨棄一切,前來『箱庭』」的瞬間──他來到了完美無缺的異世界!因受 白夜叉 的邀請而與共同體「スクナビコナ」舉行遊戲的 十六夜 一行人在溫泉街下榻休息,原本已枯竭的溫泉也因為遊戲的關系而復活了,浸身於溫泉之中除了讓人身心放鬆之外眼前還有 飛鳥、耀、黑兔 等人的裸體!?




日版小說『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第 8 巻限定版含稅售價 4200 日圓,同梱的內容有限定小說封面、收錄原創動畫 Blu-ray 以及小說與 Blu-ray 之完整收納盒。
≡ STAFF ≡
著者:竜ノ湖太郎
原作插畫:天之有
總監督:草川啓造
監督:山本靖貴
系列構成:木村暢
角色設計:井出直美
生物設計:石川雅一
道具設計:益田賢治
色彩設計:小島真喜子
美術監督:稲葉邦彦
撮影監督:伊藤康行
編集:岡祐司
音樂:浜口史郎
音樂制作:flying DOG、日本COLUMBIA
音響監督:たなかかずや
音響効果:高梨絵美
錄音STUDIO:VICTOR STUDIO
錄音:中野陽子
音響制作:PRODUCTION
動畫制作:Diomedéa

≡ CAST ≡
逆廻十六夜:淺沼晉太郎
黒ウサギ:野水伊織
春日部耀:中島愛
久遠飛鳥:ブリドカットセーラ惠美
ジン・ラッセル:五十嵐裕美
白夜叉:新井里美
リリ:三上枝織


輕小說《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官方網站
動畫《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官方網站
(C)2013 竜ノ湖太郎・天之有/角川書店/プロジェクト「ノーネーム」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