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livetune 與 Fukase 聯手演唱的春番動畫《惡魔求生者 2》OP 主題曲將於 6 月 5 日發售!



在 VOCALOID 相當具有知名度的「livetune」熱烈邀請下,日本知名搖滾樂團 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 中的 Fukase(Vo, G),已經在昨天確定二者聯手演唱,由電玩改編而來的 4 月春番《DEVIL SURVIVOR2 the ANIMATION 惡魔求生者 2》的主題曲「Take Your Way」,將在 6 月 5 日發售。



而對「livetune」來說,這是他們第一次接下了動畫主題曲的工作,為此他還特別全破了這款遊戲三次。除此之外,這也是「livetune」首次與男性歌手合作,相信這首揉合了 kz 獨特音樂世界與 Fukase 充滿透明感的輕柔嗓音,所構築而成的這首歌曲,將會讓粉絲們大飽耳福。而該單曲還會收錄團體「Q;indivi」的新曲《 Each and All》,限定版中也會帶有由 NAZ 製作的「Take Your Way」PV 及《DEVIL SURVIVOR2 the ANIMATION》的開頭影片之 DVD。





動畫官網:http://ds2a.jp/
livetune官網:http://livetune.jp/
SEKAI NO OWARI官網:http://sekainoowari.jp/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