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超肉食系妹妹的進攻無法擋!台灣人著作的妹系輕小說在日本正式發售了!



你沒看錯!集英社在 2007 年專門出版輕小說的 Super Dash 文庫於 3 月 22 日出版了由台灣人三木なずな執筆撰寫的輕小說《暫譯:Cherish!愛上我的妹妹變得比我大了(チェリッシュ! 妹が俺を愛しているどころか年上になった)》。



本做劇情描述,才剛從 2 年冷凍睡眠中醒來的 15 歲男主角御厨恭介面前,等待著他的正是歲數已超越他的妹妹御厨凛。而擁有特殊能力的他將與對自己擁有滿滿性慾愛意的超天才妹妹,展開一場讓人無法想像的戀愛喜劇作品。作者三木なずな曾經通過「這本小說真厲害」大賞 2012 及 第 10 回 Super Dash 小說新人賞的第一次審查。
三木なずな當初在高中畢業後,由於嚮往日本的動漫文化,因此抱著成為聲優的夢想而來到日本,並在度過了語言學校的苦讀後,以在日語一級能力測驗中近乎滿分的成績,成功考上了日本大學,朝著第一個台灣人聲優的目標前進,但沒想到日後卻意外地成為了輕小說作家。
不論如何,能夠以台灣人的身分寫出日語的輕小說這點,就讓筆者佩服萬分了,也希望日後這本輕小說有機會在國內與大家見面囉!順帶一提,Super Dash 文庫的作品通常都是由台灣的青文出版社代理。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