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曼妙曲線一覽無遺~春番動畫《戀曲寫真》官網資訊大更新!



改編自角川遊戲在 2012 年發售的 PSP 專用戀愛冒險遊戲《戀曲寫真(フォトカノ,舊譯「寫真女友」)》的春番動畫,在今天更新了包含第二彈主要視覺圖、人設泳裝圖線稿及聲優訪談等部分資訊,官方 Twitter 也同時開通。



《戀曲寫真》是描述從父親手中獲得相機的主角,為各式各樣的女孩攝影時發展戀情的校園愛情故事,作為模特兒/女友候補的女孩們從青梅竹馬、學生會長、新體操社、攝影社、壘球社、網球社和料理研究會的社員、文學少女一直到實習教師,各種屬性應有盡有。PS Vita 版則預定在 2013 年 4 月 25 日發售。
這次動畫版的監督是請到了曾經擔任過許多作品作畫監督、分鏡腳本的實力派動畫家横山彰利來擔任,並且同時兼任系列構成一職,而這也是他首次接下 TV 動畫監督這個重責大任,動畫人設則是擔任《BLEACH 死神》作畫監督而廣為人知的嶋田真恵,動畫製作公司則是製作過《花牌情緣》、《織田信奈的野望》、《驚爆遊戲》等作品的 MADHOUSE。
而粉絲們最關心的聲優卡司部分,除了男主角被命名為前田一也(まえだ かずや),並請到最近才拿到新人男聲優賞的島崎信長來詮釋外,其餘的聲優都將原封不動的繼承電玩聲優陣容,這也就代表這是一部聲優迷絕對不能錯過的鉅作,至於有多這陣容有多燦爛奪目呢?請看以下的名單。
【聲優 Cast】
前田一也(まえだ かずや)CV:島崎信長
新見遙佳(にいみ はるか)CV:伊藤かな恵
室戸亜岐(むろと あき)CV:中原麻衣
早倉舞衣(さくら まい)CV:金元寿子
実原氷里(さねはら ひかり)CV:水橋かおり
間咲ののか(まさき ののか)CV:斎藤千和
柚ノ木梨奈(ゆのき りな)CV:大亀あすか
深角友恵(みすみ ともえ)CV:沢城みゆき
前田果音(まえだ かのん)CV:伊瀬茉莉也
大谷桃子(おおたに ももこ)CV:遠藤綾
紅林かつみ(くればやし かつみ)CV:水原薫
成田瑠宇(なりた るう)CV:長谷川明子
内田有子(うちだ ゆうこ)CV:高垣彩陽
九堂博道(くどう ひろみち)CV:緑川光
中川行太(なかがわ いった)CV:白石稔
東孝(あずま たかし)CV:岡本信彦
喜多川美紗(きたがわ みさ)CV:世戸さおり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