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花澤、竹達再度聯手!春番動畫《絕對防衛利維坦》公布部分情報!




由日本著名的社交網路公司 GREE 在 2013 年春天才推出的社群遊戲《絕對防衛利維坦》,已經在今天確定將會在日本東京電視網上推出改編動畫版,並同時宣布了動畫的核心製作陣容、播放時程及聲優陣容等情報。
核心製作群方面,監督由曾執導過《造夢同人誌》、《強襲魔女》的八谷賢一接下,系列構成請到的是《星空的邂逅》的井出安軌,動畫角色設計為《琴浦小姐》的人設大隈孝晴,而動畫製作鼎鼎有名的的 GONZO,預定的播出日期為 4 月 6 日的晚間 11 點半(日本時間)。

《絕對防衛利維坦》的舞台是一個有著龍族、妖精等生物的幻想世界,劇情描述充滿了水資源及綠色植物的星球 Aqua Full,在某天遭受到了巨大隕石群的撞擊,而這些隕石在落下時還會同時放出大量的侵略者,而女主角利維坦與她的龍族小隊正想盡辦法化解危機...。
而粉絲們最注重的聲優方面,也早早就公布了這個堪稱豪華的陣容,分別有花澤香菜、喜多村英梨、竹達彩奈及早見沙織這四位,巧的是這四位都擁有備受肯定的歌唱實績,所以劇中要是出現大量的音樂應該也不奇怪。
OP 主題曲「始まりのResolution」是由女歌手カンノユキ演唱,ED 主題曲「Truly」則是由女性偶像團體「PASSPO☆」來演唱。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