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幸運星外傳「宮河家的空腹」4月開播



之前宣布動畫化企劃進行中的漫畫「宮河家的空腹」動畫官網于今天正式上線,並確定將于今年4月開始在在線音視頻網站Ustream上進行配信!5 `
而山本寬則不出所料的將擔任本作的監督,動畫制作則爲其擔當社長的Ordet和參與制作了《戰姬絕唱》的Encourage Films。.
值得注意的是,曾與2007年播放的「幸運星lucky star」的部分主要制作人員包括系列構成待田堂子、音響監督鶴岡陽太等也將參與了本作的制作當中。而本作的音樂譜曲者前山田健一也曾爲「幸運星lucky star」PSP版遊戲創作了主題曲。
雖然並非再由京都動畫制作,但本作從內容和制作人員上來說仍稱得上是幸運星的外傳作品無疑了。
雖然該作的聲優陣容目前尚未公開,不過本作的OP主題曲于確定將由本傳2位主角泉此方和柊鏡一同演唱。

「宮河家的空腹」是日本漫畫家美水鏡繪制的漫畫作品。' l
于《CompH's》08年7號開始連載,但因08年3月雜志的休刊而導致連載中斷。後于2009年移籍至《月刊COMP-ACE》重新開始不定期連載中。偶爾也會與《Comptiq》上連載。9 t' C% T5 |: F; r
漫畫單行本第一卷已于今年6月26日發售。
【故事簡介】
這是兩個源于幸運星遊戲的原創人物,如今終于迎來了屬于自己的故事。
一個癡迷遊戲與漫畫的散財姐姐宮河日向,一個每天計較著怎麽才能省錢的小當家妹妹宮河日影,這對活寶姐妹每天都會上演怎樣的脫線故事呢?

【官網】
http://miyakawahungry.com/

【放映情報】
2013年4月,Ustream配信*

【STAFF】
企畫:安田猛/竹內宏彰
企畫協力:池田東陽
原作・作品監修:美水鏡
監督:山本寬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
人設:池屋守

音樂:前山田健一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動畫制片人:加藤淳、小林健一
作品策劃:「lucky star」10周年 & 「コンプティーク」30周年企劃團隊
制作:Ordet、Encourage Films
製作:はらぺこ

【主題曲】
OP:「KACHIGUMI」
歌:泉此方·柊鏡
ED:「MAKEGUMI」
歌:宮河日向·宮河日影


來源:sos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