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聲優陣容相同!劇場版《女神異聞錄3》公開最新 PV 及各種情報!



在去年就宣布會製作劇場版的《PERSONA3 the Movie(女神異聞錄3)》在今天更新了官方網站的內容,除了確定在日上映日期為 2013 年秋天及標題「 #1 Spring of Birth」外,還釋出了第 2 彈的主要視覺圖、主要製作陣容、聲優 Cast 及最新的 PV。
《女神異聞錄 3》是日本的遊戲公司 ATLUS 所推出,是以投射內在意識精神力量所實體化的分身「PERSONA」為題材的角色扮演遊戲《女神異聞錄》系列第 3 部作品。故事描述因事故而失去雙親而由親戚養育的主角,在轉入月光館學園二年級後,意外地得知了每晚的深夜會出現「影時間」,於是便與能夠在影時間活動的「特別課外活動部」夥伴們,開始探索存只存在於這時間帶中的巨大之塔塔耳塔羅斯(希臘神話中「地獄」的代名詞)。
原作遊戲在 2006 年 7 月正式於 PS2 平台上登場並在 2007 年 4 月推出了增加後日談等新要素的《Persona 3 Fes》的版本,而在 2009 年 11 月在 PSP 平台上推出的《Persona 3 PORTABLE》則是新增了女主角篇及新事件等全新要素。
劇場版第一章的監督是《爆漫王》的秋田谷典昭,人設則交由曾經手過「星界」系列的渡部圭祐,另外腳本方面則請到了在之前的 TV 動畫《Persona4 the ANIMATION》及劇場版《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中擔任同職的熊谷純,而身為死忠粉絲同時也是 P4 的岸 誠二則是接下了 supervisor 一職,另外音樂同樣採用了跟原作一樣的目黒将司來製作。
在聲優方面主角的姓名已經被確定為結城 理(ゆうき まこと),並由資深人氣聲優石田彰來詮釋、女主角岳羽ゆかり則是大姊豊口めぐみ,其餘還有鳥海浩輔、田中理恵、緑川光、能登麻美子、沢城みゆき等人,簡單說就是完全承襲了遊戲原作的聲優。


劇場版官網:http://www.p3m.jp/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