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當歌聲與奇蹟交織之時...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安迪米昂的奇蹟》正式預告片釋出!



離上映不到一個月,作為電擊文庫 20 週年紀念作品的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安迪米昂的奇蹟(魔法禁書目錄-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宣傳手法也越來越多,並在今天釋出了長達 1 分 56 秒的正式預告片。



《魔法禁書目錄》是一部將「科學世界裡存在著超能力」和「宗教世界裡存在著魔法」兩個看似不相容的觀念混合,以一名右手天生擁有名為「幻想殺手」的超能力少年,和一名具有「完全記憶能力」的英國清教所屬魔法修女作為核心人物所展開的故事。據了解劇場版腳本是由原作的鎌池和馬重新編寫,並加上由原插畫灰村キヨタカ所設計的全新原創角色,所構築而成。在這次的預告片中,我們首次看到了各個角色的片段對話與精彩的戰鬥場景,並配上由飾演本作女主角茵蒂克斯的人氣聲優井口裕香,所演唱的「Shining Star-☆-LOVE Letter」的印象歌曲,而這首歌也是她的出道單曲。




劇場版劇情描述在學園都市所建造的宇宙電梯「安迪米昂」接近完成之時,某日,上條當麻和茵蒂克絲遇見了前往參加「安迪米昂」印象歌曲徵選會的無能力者(等級 0),一位名為鳴護アリサ的少女,茵蒂克絲被アリサ美妙的歌聲所吸引,兩人因而成為好友。就在三人得知アリサ成功入選之時,率領著魔法師的史提爾突然以アリサ為目標襲擊了過來。受到魔法勢力的襲擊,學園都市也派出以女隊長「シャットアウラ」為首的秩序維持部隊出面應對。
為什麼科學側的亞理紗會成為魔法側的目標呢?「那女孩(アリサ)將引發魔法側與科學側之間的全面戰爭」史提爾如此說道。科學與魔術,以及歌聲與奇蹟交織之時,以「安迪米昂」為舞台的故事,就此展開──。順帶一提,預定在 2013 年 2 月 21 日發售的電玩《魔法與科學的群奏活劇》為此劇場版動畫的前傳。



魔法禁書目錄劇場版官網:http://www.project-index.net/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