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動畫監督「新海誠」新作《言語之庭》預定5/31上映,聲優名單、故事大意與預告片一同公開!

曾經在2011年11月7日受邀來台灣參加『台北金馬影展』舉辦講座《重度影癡大會堂 - 新海誠 導演講堂》的動畫監督新海誠,即將推出他的最新大銀幕作品《言の葉の庭》(日方的中文翻譯為《言語之庭》)。本片最早是從2012年春天開始企劃,並且在去年耶誕節的前夕公布消息。到了今天,官方終於發表更多情報:


令人讚嘆不已的最新插圖

原作/腳本/監督:新海誠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土屋堅一
美術監督:滝口比呂志
音樂:柏大輔
片尾曲:『Rain』秦基博

15歲的タカオ
本片的故事描述一位以『鞋匠職人』為志向的高中生男主角秋月孝雄(タカオ),平常只要遇到下雨天就會翹課,跑去附近一個日式庭園寫生,對著來往行人所穿的鞋子畫素描。在某一個下雨天,他在公園邂逅了一位喝著罐裝啤酒的神秘女性雪野百香里(ユキノ)。從此以後,兩人因為總在雨天相逢,久而久之彼此的心靈也逐漸相通。當タカオ得知ユキノ正陷入迷惘與苦惱之中,他遂決定親手製作一雙鞋子來送給ユキノ,希望她能夠藉此重新振作。一段既青澀又苦悶的男女故事,就在這場六月梅雨之中,默默展開……

27歲的ユキノ
タカオ:入野自由
ユキノ:花澤香菜
タカオ的母親:平野文
タカオ的哥哥:前田剛
松本:井上優
佐藤:潘めぐみ
相沢:小松未可子
雖然新海監督曾經表示『本片是我第一次描述戀愛的動畫。』 但是,他率領製作群以絢麗的美術舞台、簡單的對話台詞、優美的背景音樂,就已經在之前的多部作品表現出令人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既然本片直接闡明描述戀愛(= 孤悲),那麼新海監督將把這個主題帶到什麼樣的新層次呢?來瞧瞧預告片就知道囉:




本片鎖定在5月31日隆重上映。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