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美鬥士們敗北的恥辱姿態動畫化決定!最新 PV 公開中!



在 2012 年尾告知將有作品動畫化的《女王之刃》系列官網,在日前正式開放了最新的《Vanquished Queens》動畫化決定 PV。




《Vanquished Queens》是由 HOBBY JAPAN 所推出的《女王之刃》系列畫集,內容為在系列中登場的女性鬥士們在戰鬥中敗北後姿態的插畫,其中也包含了原創角色的登場。該動畫的媒體已經確認為 OVA,並與預定在 3 月 30 日發售的《第一巻「武者巫女無情」- 女王之刃 散》及預定 5 月 ~ 6 月發售的《第二巻「聖邪蹂躙」- 女王之刃 雌》綑綁發售。
動畫的製作陣容並沒有沿用原 TV 動畫的人馬,而是改啟用了曾執導過《嬌蠻貓娘大橫行!》及《便.當》的板垣伸,系列構成則是筆者心中的肉番御用腳本家金月龍之介,動畫製作公司則是在 2009 年才成立的新公司 Hoods Entertainment(魔乳秘剣帖、JOJO的奇妙冒險),並由之前風評還不錯的 Arms Corporation (百花繚亂、魔王勇者)協助。




官網:http://queensblade.net/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