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毒舌女萬歲?茅野愛衣角色人氣排行榜結果出爐!


專門以排行榜為主題,來讓會員進行各種投票的日本動漫網站「Anime One」在昨天結束了「茅野愛衣配過的角色排行榜」投票主題,並確定了最終的結果。本次的會員投票次數為 2110 次,投票期間為 1 月 21 日開始至 1 月 28 日為止的一星期間。



茅野愛衣的聲優資歷相當淺,同時當今聲優界中人氣新人聲優中,比較特殊的一位。全身就散發著治癒氣質的她,沒有 Blog 也沒有 Twitter,甚至連冠名的廣播節目都沒有。但就算是這樣,她仍然憑藉著《未聞花名》中的本間芽衣子一角,拿下了第6屆聲優AWARDS新人女優賞,之後又以《冰菓》、《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的摩耶花、椎名真白證實了自己的實力,目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不靠著強力炒作就獲得這種成績的新人聲優大概就只有她了。



而拿下排行榜第一名的是角川與京阿尼在去年合作推出的《冰菓》中的伊原摩耶花,但與第二位《罪惡王冠》中的楪いのり僅差 17 票,不過粉絲們也不要忘記在這部作品病嬌的櫻満真名也是由她所配。第三名則是現在受到了相當高評價的《櫻花莊的寵物少女》中的椎名真白。




四位以後分別是一鳴驚人的首度擔任女主角的作品《未聞花名》的面麻、五位為《花牌情緣》的巨乳蘿莉大江奏、六位為配角比主角還搶眼的《食夢梅莉》橘勇魚、七位為讓一堆女生心碎《只要妳說妳愛我》的橘めい、八位為原作剛結束連載《神樣DOLLS》的史場日々乃、九位則是《最強學生會長》的喜界島もがな,最後一位則是《少女與重戰車》的武部沙織。
茅野愛衣官方網站介紹:http://www.pro-fit.co.jp/talent_kayano.html

來源:主內容來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