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又要淚崩了嗎?新海誠再度推出新動畫作品《某人的目光》!



以《星之聲》、《秒速五厘米》、《追逐繁星的孩子》等作品廣為人知的日本動畫監督新海誠,才在去年底宣布將推出新動畫電影《話語之庭(言の葉の庭)》,現在又公開了另一部新動畫《某人的目光(だれかのまなざし)》的預告片。據了解,該動畫一如往例是由新海誠一手包辦腳本及監督的工作,並使用了 CoMix Wave Films、NEST 與 TYO M1 Production 三家動畫公司製作,另一家動畫公司 The Answer Studio 則負責協助,可謂工程浩大。



這次的動畫是新海誠監督與日本野村不動產合作的企劃,主要是為了宣傳野村不動產一個名為「PROUD」品牌。並以「無論時光如何流逝,依然能完美的包容了家人間的羈絆」的核心理念下去打造。故事劇情描述才剛進入社會二年的女主角岡村アヤ與雙親及寵物貓的故事,想來這又是一部走著新海誠監督最擅長的打動人心風格的作品。




另外,主題曲則請到了以治癒風格而知名,並多數以京都為據點活動的歌手和紗來演唱。聲優方面則是啟用了曾在《福星小子》中飾演女主角「拉姆」平野文、花村怜美、小川真司等人。新海誠監督一直以來就對與企業合作這塊領域相當感興趣,之前也曾與信濃毎日新聞、大成建設分別合作推出過動畫企劃。
這部原創動畫《某人的目光》已經確定將在預定於 2 月 10 日、11 日在東京舉辦的「PROUD 感謝祭」上首次公開播放。




PROUD BOX 感謝祭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