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還沒看完怎麼能死!」人氣輕小說《狗與剪刀必有用》動畫化決定!

「還沒看完怎麼能死!」意外死亡卻因為對書的執著而奇蹟復活的少年,為何會於狗跟剪刀扯上關係呢?人氣輕小說《狗與剪刀必有用》在日前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不過在那之前,先來看看《狗與剪刀必有用》這本輕小說的「二位」作者更伊俊介簡介吧,



由千葉縣某大學工學系畢業的「更」和文學系畢業的「伊」組成。兩人畢業後幾年,由「更」一句「一起去當小說家吧」,兩人開始合作投稿小說。並在 2010 年,以「さらい」(更伊的發音)名義投稿的《狗與剪刀必有用》(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贏得第 12 屆 ENTAME 大賞(えんため大賞)的優秀賞而出道。



《狗與剪刀必有用》第一卷於 2011 年 2 月發售,包含短篇集在內,目前已經發售了 7 本。累計的發行本數約 30 萬本。漫畫版則在角川書店的漫畫雜誌「月刊少年 ACE」上進行連載。之前也曾在 2012 年 3 月推出了包含櫻井孝宏及井上麻里奈等多位人氣聲優陣容的廣播劇。
 
目前製作陣容還不清楚,聲優是否延續廣播劇的陣容也尚未得知,一起期待這部充滿了幻想的輕鬆搞笑作品的後續消息吧!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