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深海的使者回來了!《侵略!花枝娘》最新單行本將附原創動畫!



還記得那位從深海中出現的大海使者花枝娘嗎?在動畫化後一炮而紅的她,最新漫畫單行本第 14 卷已經確定將在 6 月 7 日發售,同時限定版還會附贈原創動畫 DVD!該 DVD 共收錄了三個章節,並請到三位不同的監督來替花枝娘量身打造。分別是 TV 動畫版的監督水島努、演出山本靖貴及以《魔法少女奈葉》等作品打出名聲的草川啟造。



不過由於這次的限定版比較特殊,所以需要粉絲們提早預約才可以入手。預約期限只到 4 月 8 日,喜歡的粉絲可別錯過囉。順帶一提,這是該作品在去年 8 月 8 日發售的單行本第 12 卷也曾經附贈一次 OAD 。《侵略!花枝娘》是日本漫畫家安部真弘的作品,從 2007 年開始於「週刊少年Champion」上進行連載,並在 2010 年秋季播出動畫版,隨即以超乎可愛的造型、經典卻又別出心裁的笑點及偶爾帶點淡淡的感傷,在當時掀起了一股旋風。
 
 

花枝娘官網:http://www.ika-musume.com/news.html#N130109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