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讓你看到飽!天才麻將少女 - 阿知賀篇宣布多追加1話

2012 年春番的《天才麻將少女 -阿知賀篇》,由於劇情上及製作上的考量,所以並未在該季全數播完,官方事後宣布將會找尋時間將剩下的 3 話放送完畢。 13 話已經在去年 12 月 24 日於 AT-X 播放完畢,14 話首播則預定於 AT-X 1 月 29 日放送。



不過根據本周最新的「少年 GANGAN 2 月號」中對動畫小野監督的訪談,將多增加 1 話,變為全 16 話。原因為小野監督認為在次鋒戰之後,仍然有許多具有特色的人物登場,所以為了兼顧質量及劇情,決定多增加一話。而且將正常每話約 20 分的長度延長到 27 分以上,相信這消息對粉絲們來說絕對是個利多的消息。



至於更詳細的資料將會收錄在有 16 話的 BD 同捆資料集之中。《天才麻將少女 阿知賀篇》則是在月刊「少年ガンガン」2011 年 9 月號開始連載,主要是在敘述一名就讀阿知賀女子學院的女中學生「高鴨穏乃」,為了和好友天才麻雀少女「原村和」再次對決,集合了懷抱相同夢想的伙伴們一同挑戰全國麻將大賽的的故事。電視動畫於 2012 年 4 月 8 日在東京電視網播出。
 

動畫官網:http://www.saki-anime.com/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