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為最美的旋律投下一票!《初音未來-名伶計畫-》樂曲總選舉開始!

SEGA 專為 VOCALOID 當家歌姬「初音未來」量身打造的音樂節奏遊戲《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以精緻的 3D 模組和親切的遊戲介面獲得了廣大樂迷的支持,每回推出的音樂 PV 都淋漓盡致地展現出樂曲本身的意境和初音未來的舞台魅力。這回,官方特別舉辦了名為「名伶計畫收錄樂曲總選舉」的特別計畫,邀請粉絲在過去《初音未來-名伶計畫-》、《初音未來-名伶計畫- 2nd》和《初音未來-名伶計畫- 擴充版》三款遊戲中,選出最具人氣的樂曲,更計畫將票選出來的熱門歌曲加以重製,讓以往在 PSP 上登場的 PV,能以全新的風貌在 PS3 及 PS Vita 上與大家見面!




票選活動連結:Project DIVA 収録楽曲 総選挙
投票期間:12/24(一) 18:00~ 1/15(一)18:00

同場加映!【初音ミク】Merry Christmas and 39(Thank you)!!
在昨晚平安夜裡,我們可愛的初音還特地穿上了聖誕裝,在寒冬中為我們送上滿心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