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貓物語(黑)》年末兩小時播放!相關情報一次公開!

「西尾維新動畫計畫(西尾維新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最新作──《貓物語(黑)》動畫官網更新,公開了 12 月 7 日「最新情報發表會」中所釋出的資訊以及宣傳影片。




《物語系列》是西尾維新在《講談社BOX》上刊載的輕小說,由台灣插畫家VOFAN負責其中的插畫。在正傳《化物語》和續傳《偽物語》電視動畫化、前傳《傷物語》劇場版動畫化之後,這部「物語系列第 4 彈」,在作品內時間線中介於《傷物語》和《化物語》之間的《貓物語(黑)》,也將在《偽物語》之後約一年左右公開。
雖是電視動畫,《貓物語(黑)》卻不採用每週一話的連續劇模式,預計將於 12 月 31 日22~24 時,在 TOKYO MX、BS11 和 NICONICO 生放送等 3 個頻道上,以一口氣兩小時的播放形式同步公開。換句話說,《貓物語(黑)》將於 2012 年的最後兩個小時,搶先在明年冬季新番之前播放。
製作團隊這邊,總監督依舊是由「物語」動畫系列的操刀手,新房昭之先生擔任。分鏡和演出的工作由參與過《偽物語》製作的坂村智幸負責,系列構成則由東冨耶子和新房昭之聯手編排。總作畫監督渡邊明夫、音樂神前曉,以及動畫製作公司「SHAFT」都是系列班底。卡司的部分也沒有意外,主角群皆由原班人馬續任。
BD/DVD 的發行日期也在這次的情報發表中公開了,第一卷「つばさファミリー(上)」預定將於明年的 3 月 6 日問世,其中將收錄「つばさファミリー 其ノ壹」「つばさファミリー 其ノ貳」兩話內容,完全生產限定版將和動畫原聲帶、無字版片頭曲動畫、原作者西尾維新撰寫的角色評論等特典,一起包在印有渡邊明夫老師筆下插圖的特製外盒內同捆販售。'




【製作團隊】
・原作:西尾維新
・人物原案:VOFAN
・總監督:新房昭之
・監督:板村智幸
・系列構成:東冨耶子/新房昭之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渡辺明夫
・總作畫監督:杉山延寛
・美術監督:飯島壽治
・色彩設計:龍澤いづみ
・視覺效果:酒井基
・攝影監督:會津孝幸
・編輯:松原理恵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樂:神前 暁
・動畫製作:SHAFT
 
【聲優卡司】
・阿良良木暦(CV:神谷浩史)
・羽川翼(CV:堀江由衣)
・忍野咩咩(CV:櫻井孝宏)
・(舊)姬絲秀忒(CV:坂本真綾)
・阿良良木火憐(CV:喜多村英梨)
・阿良良木月火(CV:井口裕香)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