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電玩軟體《女神異聞錄 惡魔求生者 2》確定改編為 2013 年春番動畫!



日本遊戲名廠 Atlus 在任天堂 DS 上推出的電玩軟體, 《女神轉生》系列的衍生作《女神異聞錄 惡魔求生者 2》(SRPG),經由即將在 12 月 10 號出版的日本動漫雜誌「NEW TYPE 1 月號」內頁,確定 TV 動畫版《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將在 2013 年 4 月播出。


本作劇情描述,因為突如其來襲來的神秘侵略者「北斗七星」(Septentrion/セプテントリオン)與十三名跟惡魔訂定契約的「惡魔使者」(悪魔使い)們之間的激烈大戰,而離世界終焉為止,還剩下最後七天…。



TV 動畫監督正是擔任去年秋番《女神異聞錄 4》動畫版的岸誠二,身為忠實粉絲的他,相信應該會像上次一樣「原汁原味」的改編這部作品(笑。而系列構成則是曾與岸誠二在《神樣 DOLLS》、《瀨戶的花嫁》多部作品合作過的上江洲誠,音樂則是由《假面騎士 W》、《槍與劍》中川幸太郎負責,動畫製作則是由《元氣三姊妹》的 bridge 公司負責。而除了動畫化之外,該作品也將在 12 月 18 日發售的「月刊 G Fantasy 1 月號」上先行推出由汐田晴人執筆的漫畫版。
  
 
動畫官網:http://ds2a.jp/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