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官網與Twitter帳號同時啟用

改編自日本小說家「渡航」同名作品,預定於 2013 年 4 月上檔的電視動畫《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官方網站和官方 Twitter 帳號同時啟用了,視覺圖片也隨之公開。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是由渡航執筆撰寫、ぽんかん⑧繪製插圖的輕小說作品,主要描述沒朋友也沒女友的高中生主角「比企谷八幡」,在聽從生活指導教師的指示加入「奉仕部」之後,和性格有些毛病的美少女「雪ノ下雪乃」一起協助同學解決問題時所發生的種種,類型就和標題一樣,屬於校園愛情喜劇。舞台設定在日本千葉縣千葉市,登場人物則皆以神奈川縣縣內地名為命名依據。
 
本作在 2011 年 11 月發行的單行本第 3 卷特裝版時,曾發有聲優江口拓也和早見沙織出演的廣播劇 CD,改編漫畫作品則在 Square Enix 發行的漫畫雜誌《BIG GANGAN》上由漫畫家佳月玲茅進行連載中。目前也已放出了將於小學館的《月刊 SUNDAY GX》1 月號上進行新作連載的預定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