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平野綾參戰!《HUNTER X HUNTER》劇場版「緋色之幻影」主題曲及最新PV情報公開中!



由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所執筆,累計發行量超過 6000 萬本以上的《HUNTER X HUNTER》的首部劇場版「緋色之幻影」,在最新一期的「少年JUMP」上公開了主題曲情報及邀請到的藝人聲優名單。




這次的劇場版主題曲「REASON」很意外的是請到了日本知名的清新派雙人組合「柚子」及在 NICO動畫頻道上相當活躍的音樂創作者 ヒャダイン(前山田健一)三者聯手打造。特別邀請到的 Guest 聲優則是超可愛的川島海荷,最重要的她擔任的角色是在原作中也曾出現過的庫拉皮卡同族好友「パイロ」,而且是男的喔!
另外,根據關係者透露,目前專注於藝能界發展的主坦平野綾已經確定將會在本作中演出,不過並不是飾演 TV 版的獵人考官,而是在這次的劇場版中的關鍵人物新角色「レツ(蕾姿)」。


「緋色之幻影」是冨樫義博於 10 年前就開始構想的故事。故事敘述因紅眼而慘遭滅族的倖存者庫拉皮卡,在某天被人奪走了自身的「緋の眼」,而在小傑等一行人的幫助下,最終發現犯人竟然是西索加入幻影旅團前的四號「オモカゲ」...。
想知道在原作中沒有提到的滅族之謎嗎?一起期待即將在明年 1 月 12 日上映的這部劇場版吧!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